1372317499-2447344430_n  

相信許多朋友們都認同當你走進美髮沙龍時在洗髮過程中除了心靈及服務上的高感度以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一些在髮廊裡的手法囉,從頭皮到髮質及吹整都跟自已整理起來的就是不一樣,真希望天天上髮廊,但往往就得花許多白花花的銀兩囉,Kai今天就要來教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自已操作的美髮沙龍等級髮術

 4ff14d17-1cc5-410d-aa17-c7f1431c4fda  

選擇對的洗髮產品:

all_pr  

在高檔的美髮沙龍裡所使用的當然也是高檔的美髮產品,如果你想要擁有好的髮質請使用不管是味道上或是功能上都是專業型的產品,自已買回家自已洗自然省下許多上髮廊的銀兩外,還能達到不管是髮質或頭皮上的照顧。

pro_03  

洗髮的過程中,記得可以清洗二次,第一次為清潔,第二次為按摩;因為通常第一次洗髮時,頭髮上有許多髒,所以在第一次的清潔上,我通常會較建議使用深層洗髮水;而第二次的洗髮呢就選擇功能性的洗髮水,例如你有染髮的就使用染後護色洗髮水,頭髮少的呢就使用健髮洗髮水,髮質感的就使用保養成分高的洗髮水啦。

 

洗髮手法:

12607308_11n  

第二次的按摩手髮呢我們可以在起完泡之後,用手指指腹用按壓的方式,在按壓的速度及力道上要放慢由輕至重再慢慢放掉,均勻的按摩整個頭皮,然後在穴道的位子可以加強,例如太陽穴、耳朵、風池穴等,並在按摩的過程中讓洗髮水的功能性進入髮芯中及毛囊裡,這樣才能達到洗髮水的最大功效。

 

吹乾手法:

4  

吹乾很重要!!!!這關係到你吹乾後的頭髮順不順,吹的順,天就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整理,在吹乾前先將頭髮在後腦的位置分成左右二半,先吹瀏海根部,因為如果你不先吹瀏海的話,很可能當你吹乾其他部位時瀏海的分線也乾了,這個時候你要不想有分線都沒辦法,再來將左右二半的頭髮往前下方吹,記得吹風機一定要拿在上方往下方吹,由後往前吹,左邊吹左邊,右邊區域的頭髮就往右邊吹,吹的過程手也邊拉,將手當成梳子讓頭髮有些張力的吹整,這樣當你吹乾時頭髮自然聽話,而且睡醒後也不亂!!但前提是記得要吹全乾喔!!!

arrow
arrow

    LifeStyle 黃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