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皮吉普賽.jpg

又到了Kai老師2016年春夏髮型及髮色趨勢分析,在今年春夏流行上可將春夏流行趨勢歸類為幾個重點:

 

嘻皮吉普賽.jpg

嬉皮吉普賽:

16年春夏每個女孩一定必備一件雪紡長裙,在春夏的秀上處處可見許多品牌做了許多吉普賽風格的設計,運用了雪紡絲綢材質製成的飄逸長裙,並結合了許多嬉皮元素不管在袖子上、領口及腰封大做復古設計。

 

非黑及白.jpg

非黑及白:

黑與白常讓人想到個性及幹練,但在今年春夏各大品牌卻大量運用了黑與白的色系,除了個性風格之外,可以發現許多設計師的巧思,顛覆黑色與白色給人的印象,將黑與白創造出不同的柔合感,不管是是剪裁上或是布料上,都給別有別以往的視覺衝擊。

 

花花世界.jpg

花花世界:

在今年花布被大量運用在各種服裝設計上,不管是柔和的或是個性的,都有著不同的詮釋方式,時而復古時而華麗,讓人感到16年將會是個繽紛多彩的季節。

 

 


16年流行髮型:

極短瀏海.jpg

16年可說是瀏海的天下,在16年如果你沒有剪瀏海的話,那你就OUT囉!!!!

在瀏海的部份大至上可分別二款瀏海是你必需知道了,當然除了從15年一直流行到現在的空氣感瀏海依然火紅之外,在今年你可以在秀場上看到諸多國際大牌包含Maison Margiela、Louis Vuitton、Lanvin、Alexander Wang…等,整場秀上的髮型設計都以極短瀏海為主要設計概念,而除了品牌外,更有許多超模及藝名人頂上也都已紛紛將瀏海剪至眉上便可知曉在今年春夏極短瀏海的火紅程度了;這款瀏海除了能讓人看起來更有靈氣外,還能將個人的五官突顯出來,不但好看更能讓你的視覺感給人有印象深刻的效果;除了瀏海以外,在髮型的部份Kai會建議大家不彷以春夏流行元素去為今年春夏的髮型去做設計,在復古上當然是離不開BOB,甚至於可以將LONG BOB燙捲製造出既復古又嘻皮的髮型,而在吉普賽風格則可選擇浪漫飄逸的長捲髮,又或者用個性的層次去搭配黑白風格。

 


16年流行髮色:

白.jpg

黑.jpg

可桃色.jpg

玫瑰.jpg

丁香紫.jpg

貝殼藍.jpg

在髮色的部份你將會在各大品牌上除了看到白與黑基礎色彩外,在今年不可不知道的色彩還包含了玫瑰色、可桃色、丁香灰、珍珠貝殼藍,這些顏色被大量的運用在今年春夏的服裝上,而今年春夏告別了15年秋冬的灰之後,在以上所說的色彩其實均帶著15年秋冬色彩的影子,淡淡的灰都默默夾藏在16年的流行色彩當中,這些顏色不是這麼的正色系,反而有種不想這麼快就與秋冬道別的遐想,如果在今年春夏想嘗試些特別的髮色,不彷可以從這幾種色彩下手迎接全新的春夏。

0116001.jpg

關注kai老師的微信公眾號:boykaykai


微博關注:玩美髮型師KAI
http://www.weibo.com/809009927
優酷:
http://i.youku.com/hairkaikai
Tumblr:
https://www.tumblr.com/blog/kaihairstyle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istylist

不一樣的玩美護髮資訊盡在眼前!

arrow
arrow

    LifeStyle 黃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